Thursday 21 May 2009

到底自己是谁..........

为什么两个人的想念就只是留在心里!!! 喜欢上他就等余"香烟爱上火柴"......
一直来连想都不敢想他会喜欢我......可是既然发生了

跟他越走越近,心里就越来越害怕......
有人说进步是好事,而我的进步是担心.....因为他是个很自我的一个人,而从不会给人多过问,也许在他面前根本我也不敢多问,一路来我都不大敢在他面前说很多费话,而昨天我跟他说了很多......他回了我"傻瓜......有话可以问的吗!!!听了有开心也有伤心,因为喜欢他............

昨天知道他生病,今天路过他OFFICE以为想给他惊喜反而给了自己一个多余.....心里很不是味道,也许如果要真真相处在一起,也许我想我不懂...........

**真真的爱情是在他人面前不用问自己是谁,是很清楚知道自己是谁,而在他面前连问也不敢问到底自己是谁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