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May 2009

没答案的一生

今天仍然的还是做不好,不开心,发自己脾气了.......偷偷掉眼泪了.........
一个人回到家,想要找个人来说也没有,突然感到自己很可怜.......不是没朋友只是想要找的人没几个,有的不在这,有的不知跑去了那里SMS也不回我,还是他们怕了我了呢!!!!

连大树也不睬叶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不是我的问题就是比人多呢!!!我也不想这样,我找不到一个人来爱我,那我就想把自己做好好来,可是现在我做不好....我也不知我要怎样,我要怎样子做我才开心我不懂,做来做去都是不开心的,没死去算了.

心里突然想起了"陈国汗"以前的以前开心不开心就是第一个找他,而现在我找不到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.............????????????????.........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这就是我的一生???????????...................没答案的一生????????????

1 comment: